close
意外的一場美食饗宴,
就在那連續上工的第八日。

= = =

一早,辦公室傳著一個紅色的卷宗夾,
搞老半天原來是大老闆生日裡頭夾著卡片給大家寫。

沒多久,秘書又巡迴各處,
原來是要問大家要吃啥套餐,
中午公司是幫老闆慶生兼聚餐的時間。

乍看菜單,沒啥概念,
但是看一看不便宜,
一份日式料理的套餐大概在六百多到八百多左右,
我看老半天,最後選「薑汁牛肉」。

午休一到,
跟著大家起步行,
延著建國北走約十來分,
忽然大夥轉進一棟辦公大樓,
正當我納悶的時候,
走進地下室,
哇!好漂亮的一間餐廳!
整個日式的裝潢得蠻有味道的,
看起來相當高檔阿!



而後整個餐,
真的也相當不錯,
不過我也沒記到底吃了啥,
除了自己的外,同事又塞給我ㄧ堆她們吃不完的。

只記得,除了我自己的茶碗蒸、烤魚、主套餐、甜點外,
我還吃了鮭魚飯等等。







總之,不錯吃啦!
蠻清爽的,口味不會很重。
吃的步調也很緩慢,
搭配上餐廳的裝潢,
整個就相當舒服。

晚上回到家,
跟老爸說了我們中午去吃這家,
才知道是真的蠻有名的高檔店!

嗯~~

這篇應該不算食記,
算炫耀文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op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