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bettola @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1號1樓
02-2581-8653, 週二~週五:1130-1500.1730-2130, 週末及例假日:am1130-2130

= = =

La bettola,這家店友人C老在一年前就跟我推薦,
只是當初我們去舊址沒找着,後來知道在衣蝶面巷子開了新店,
那時候的一年,我們終於造訪這家店。
初次造訪覺得店面蠻開闊的,不會很擁擠,
光線也頗為柔和,感覺很舒服。
我們選擇外頭庭園的座位,
呼吸自然的空氣。

看過一輪菜單後,本來很想點腿排,
可是後來想想出次造訪還是吃義麵好了!

不過因為我已經整個忘了我點的那個麵的名子,
只記得是辣味的雞肉義大利麵,
並且附加一個凱隡沙拉跟洋蔥湯做前餐。
朋友則是點了一道叫「卡奴波娜娜」的麵,
它是麵條配上奶油白醬、培根下去炒的一道義大利麵。

我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經過老闆介紹,
這個麵是偏向西西里式的風味,
原本不是用雞肉下去作料,而是內臟類作為主要素材,
但因為怕市場接受度不高,
所以改以雞肉為主的。
這道麵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它的辣除了香味很撲鼻外,
口中吃下去只會有很微麻辣的感覺在口中,
卻不會有辣到嗆的感覺,
像我這不吃辣的都吃得很過癮,
推薦不吃辣但卻敢小常識的人試試看。

而朋友的「卡奴波娜娜」因為我的口味太重了,
吃下去根本吃不出味道,我就沒試吃了,
到時再請朋友匿名來發表意見好了! XDXD

另外,它的麵條沒有很軟、但也不會很硬,
吃起來很Q,還不錯。

甜點呢!
我也搞不清楚名字是啥!
我指記得那奶油很清香阿!

而還想說的,
大概就是它的裝潢比較有吃義麵的感覺吧!
之前本來一家我也很愛去的,
沒想到他某一家分店竟然改裝成那種時尚Lounge風,超不愛。
感覺吃義麵還是要在這種柔和燈光下,
然後有點自然風擺設的地方才讚阿!

= = =

本日相片:

店內 @ 魚眼Look


前餐:凱隡沙拉 洋蔥湯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卡奴波娜娜


甜點


= = =

最近會在抽空去吃乙次,
再來寫其他記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op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