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ao-Miao
柯佳嬿 張榕容 范植偉

= = =

「我叫戴思......詩渺」
「戴思詩渺?」
「那我就叫妳渺渺囉!」

- - -

喇叭唱著「旅行的意義」,
腦海裡依然迴盪著傍晚才看過的電影畫面。

那種青春時代的甜澀彷彿昨日才發生過一般,十分地清晰!

「渺渺」是一部有點甜蜜又帶點苦澀,
又極容易讓人投入的青春戀曲故事。

在那個青春年代,
你(妳)我都可能是小璦、渺渺或是陳飛。

我愛的人,心理惦記著那個人,
沒有發現我愛著他(她)。

愛我的人,卻因為我想著他(她),
而沒有發現其實有個人把我放在心裡。

那個青春年代,
我們都會有些迴盪在心中指向某個人的情愫。

也許說的出口,也許說不出口,
也許到了不能再抱有任何希望的那一刻,
我們才誠實地面對著自己的情愫,
放開追逐那已換不回的時空。

那樣的感覺,我們好像都曾經擁有過,
「渺渺」就是這樣的一種感覺。

青春時代的我們,
搜尋感情的冒險豐富了我們的生活,
也開啟了我們對於情感的觸覺。

羞怯、勇氣、甜蜜、期待等,
讓五味雜陳的情愫開始伴隨著我們每日的生活。

也許哪一天後我們走向了幸福,
也許那一天後我們依然把自己停留再那一天。

但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會把那些故事放自心中,
繼續學習「愛」與「被愛」,
學習成長。

- - -

這應該算是一個很青春的小品,
值得你我帶著輕鬆的心情去欣賞,
找回一些青春的記憶,
找回當年純愛的感動。

= = =

渺渺官方部落格
官網:<渺渺> 夏天 遇見愛的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op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