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月.jpg
唐振瑜 導演
楊貴媚 吳中天 陳意涵 陳正偉等 聯合演出

= = =

退伍離開金門到現在約莫整整四年了,
聽朋友說金門現在又變很多,
不過我卻希望金門永遠是我當兵時的那個樣子。

去年,
一本"外島書"雖然使以馬祖為設定描寫外島當兵的心情,
卻也因為諸多雷同勾起了我那些在外島當兵的回憶。

今年,這部"星月無盡"以服役的金門為設定,
而且以不同的角度來詮釋外島當兵的日子,
想必連著那些熟悉的場景會有更多不同的觸動。

我期待著!

我已買好預售票,
期待著週末走入戲院時,
不知道能找到多少記憶中雷同的歡笑、血淚?

大家有興趣也抽空去戲院看這部電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op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