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而不答"
是現在我常常回應別人的方式!

就像你問我"看國片好無聊喔,不是嗎?"
我笑而不答。

就像你問我"騎車這樣一直繞圈圈不是很無聊嗎?"
我笑而不答。

就像你問我"就這麼來匆匆去異次元吃個晚餐不會很無聊又浪費錢嗎?"
我還是笑而不答。

諸如此.......................

其實說真的, 不是我不回答您的問題,
也不是我不想理你, 而是很多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

就像上頭說的,
很多東西不是價值觀的問題,
不然就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又再說,
常覺得或許是自己價值觀想法都跟很多一般人不一樣吧!
所以很多是看似沒有道理,其實不然,
只是不是普羅大眾的認知罷了!

因此..如果我們沒有試著去了解就人云亦云,
當您問起我,
我只好繼續"笑而不答"!

當然另一個層面是,
自己也比較消極,
比較懶得去跟人家說我的想法,
畢盡很多事扯到最後,
就是戰態度了!

而就我來說,
只要是可以接受,
去嘗試就會有一些改變,一些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op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