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也好久沒去吃貝里尼了,
這幾天不知道為啥,渾身想吃義大利麵,

今晚,老爸老媽去吃大餐,家裡只剩我一個人,
左想右想,實在也想不出家裡附近有哪裡在賣義麵,
(不是意麵唷!! 要吃意麵請去鹽水!!)
就算有也是那種有點feel的店,
今天好像不適合去那種地方吃飯,但又很想吃義麵,
想來想去,於是...............

噹噹!!
我在廚房找到還沒煮完的"關廟麵",
因為實在不想再花錢買一包義大利麵,煮不完,
想想,"關廟麵",粗細跟義大利細麵差不多,不要煮太爛,又有點咬勁,
於是就土炮硬幹,反正試試看, XD



然後再弄了一包跑去後面超市買了包義大利麵速食醬料,
日清出品,純正日本漂洋過海,但有點小貴Nt85大洋,



經過十來分在廚房的奮戰後,
麵條 All Right!! 醬料All Right!!
將醬料淋上碗公內煮好的麵,
放上市場炸的香噴噴鹹酥雞,
倒一杯 Zero Cola!!
我的晚餐出爐!!

噹!! 噹!!





然後,我在家裡左找右找,就是找不到大的叉子,
家裡翻來翻去只有看到吃水果用的小叉子,
(ㄘㄟ/!!我桃園海湖小屋一堆以前飛機上拿的大叉子,下次要帶幾把回來才是!!)
最後只好又是土炮硬幹,拿筷子跟湯匙, (哈哈!!)

老實說,整體口感還不賴, <----- 自己煮的不好意思說不好 ^^""
不過真的不錯,日清醬料雖然小貴,
但是味道還挺濃郁的,裡頭也有些蔬菜料,
配上"關廟麵",雖然很難想像,但是真的不錯,
麵條比我想像還要會沾醬汁,
再加上香酥酥的鹹酥雞塊,
一整個就是..................... 好吃!! XDXD

台式流 鹹酥雞磨菇肉醬麵 試做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op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