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也是有著好似環遊世界的班,
今天在台灣、明天飛歐洲、大後天飛.......?

= = =

呼呼!!
那是兩年多前到一年多前的事了!

那時候我的MSN暱稱常常是跟著班冠上註解,
例如「今天我在德國阿!」或者「我明天要去紐約阿!」,
更甚者「今天在台灣,明天去歐洲,後天去LA。」,
大概就是諸如此類的。

剛開始,很多不明究理、或還沒進入狀況的同學、朋友總是說你真爽,
上個班還能到處去玩,還是去出差阿?
感覺在航空公司上班真不錯捏!

不過,鄉親阿!
這一切都是誤會阿!

呵呵!

其實是那時候我的班都是輪班的,
而理論上輪班的或者大家可以想像,
多班制二十四小時,等於換不同的班就是要調整生活作息,
或者直接說就是條時差吧!
那我們的班有五、六種,每種上班時間都不一樣,
所以按照我們一般台灣大家上班的作息時間去推估,
我把正常白班就看成是台北時間,
午班可能就變成歐洲時間,傍晚班就是美東時間,大夜就是美西囉!
因此在班的注解上就變成如此這般啦!

當然,好的輪班是度假式的排序,不是環遊式的排,
所謂度假式的排就是一個地方停幾天這樣啦!
但因為前前老東家都不是這樣排,每次都是無規則循環,
所以在很亂的循環下常常不小心就環遊世界了! XD

呼~~!

好快喔!又是一堆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op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