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好藍;今天的雲,好白;今天的陽光,好溫暖。


= = =

原本早上看似不好的天,
中午過後卻變得很不錯,
忽然覺得這種天待在辦公室有些浪費了人生,
應該行至郊外找顆大樹坐在底下吹風看天才對。

但是,我不能,我無法如此,
我只能窩在廁所,
透過裡頭的那扇窗,
看著窗外的天空、雲朵與太陽。

我祈禱著今天有個美美的晚霞可以伴我家,
我祈禱著今天有被燒得火紅的雲朵在天。

在下班之前,
在太陽還沒落地之前,
我拍下了窗外的雲彩,
希望每天都能有如此的美景伴著我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op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