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 (234)
貳 (234)
參 (234)........................

心裡頭約略按著秒數的默念,
腳則按著這樣的節奏以每一數兩圈的節奏並維持著中高迴轉數踩踏,
且依路況調整飛輪的檔位讓這個節奏盡量維持。

這是我最近騎車的方式。

根據網路上看來的一些分析還有比較科學的說法,
減肥其實是要控制心跳數,
讓心跳數處在一個比較有氧,
身體真正會燃燒脂肪的狀態下,
這樣才真正有燒脂肪的效果,
而不是長肉不消脂肪。

由此也才知道,
原來我之前慢跑很容易傷膝蓋,
尤其我又胖,那樣更危險,
那樣高心跳下燃燒脂肪的效率反而低;
而腳立不甚好就去拼山路暫時也是,
心跳數太快反而不太會是燒脂肪。

所以我暫時很久沒去騎山路,
都以平路高轉速輕踩先來練迴轉數,
然後慢慢把持續時間推長,
練一下,看看有啥效果。

目前,我雖然還沒裝心跳表,
不過就大略按網友形容的感覺來約略掌握,
然後以高轉速輕踩的方式連續一直騎。

而經過慢慢調整後,
最近大概感覺約略是那樣的回轉速下騎起來感覺很像,
所以大概都用這樣的方式在騎,
等買心跳表再來校正了!

不過,至少不是讓心跳處於高檔燃燒肝醣的狀態,
那會不會燃燒脂肪?
就請大家拭目以待了!
有消息會來發表的!

BTW..

最近體重已經降到八十以下了! XD
然後,大腿跟屁屁有消捏,身體也感覺有Fit唷!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op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