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多前,九五年的初秋,
挾著要去日本旅行要用新台子的藉口,
便入手了當時甫上市的400豬

隨後沒多久,就在脫手300豬後,
兩年來,它成為我到處獵影的主力,
相簿中很多照片也都是用它拍出來的。

去年的十月六日,
那天,就在異次元,它壞了!

花了點錢,把它送去醫院治療,
但因為那時我趁勢又換了新台子,
所以當它出院後,它就變成我重要場合時的備機,
一般很少再拿出來拍照。

很多人其實一直勸我看看考不考慮賣掉,
想等著接手的人也不少,
但我都一直不想賣掉它,
只因為在我的心理有那麼點的一個"希望"或說"堅持"吧!

所以,就算它出來曬太陽的日子很少,
我還是沒有動過想把它賣掉的念頭。

前陣子,
我家阿姐(表姊)不知哪根筋不對,有重新燃起想要拍單眼的念頭,
而且不像之前都是嘴砲,這次可是一發不可收拾,
然後就打起我那台400豬的主意了!!

然後.....................

千凹百凹後,我的400豬就這樣順理成章被接收走了!
正式地在我的雞絲群中劃下了服役的句點!

別了~~~~~~

2064
2006年冬@小樽,北海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op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