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拉麵,真的不錯吃,
價錢,也還好!

= = =

每次去火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廣場,
總\是看到這家店門庭若市,
有次就跟爪小哇說下次來吃吃看,
而總算,找到機會來吃了,
不過不是跟爪小哇。



這是我點的「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朋友點的是「大蒜拳骨味增拉麵」,
不過沒拍到照片。

基本上了這兩個口味外,
應該還有一個基本款「大蒜拳骨拉麵」,
不過我們沒有第三個嘴巴了所以沒點。

這拉麵,不虧是號稱第一的拉麵,
我們點的兩種拉麵塘頭的風味可說是各有千秋,
接下來就容小弟我虎爛一下吧!

我們首先上菜的是朋友的「大蒜拳骨味增拉麵」,
乍聞湯頭,有很淡、有點刺鼻的的大蒜味,
不過喝下湯頭的瞬間卻是相當清爽,
而味增則在中留下了甘醇的餘韻,
相當清淡而舒服的感覺。

我的「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大蒜味較前者濃一點,
不過入口時少了味增的甘醇、多了海鹽的點綴,
口感更顯清爽,
而且總個嘴巴花開了大海的深邃,
相當相當美味,
人整個就是充滿了徜徉在海洋中的輕鬆感。

基本上,不是我誇張,
而是真的...............很棒!

而麵條,很Q有勁,
不爛,也不硬,
相當順口。

總之,推薦大家去吃吃看,
以它的價位跟美味值相比之下,還可以吃吃。

喔!對了!
煎餃不推點,
雖然吃拉麵配煎餃很過癮,
但我絕得有點價不符實,
再便宜一點點會更值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op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